close
別人的老婆(老公們一定要看)我的心得:記得剛懷妹妹大約四、五個月的時候,我就曾經因為害怕未來生活而和老公鬧了一陣子彆扭,鬧什麼呢?因為我害怕將來漫長而無聊平淡的日子。沒小孩的時候還好,計劃什麼只要經濟和時間上許可,一切都沒問題。但是有了BB之後,出門玩樂,似乎變成有點困難的事。 而一向懶懶的老公,生活中的一切總是由我去帶動,我怕老夫老妻太久,就算我有心也帶不動房屋出租生活的氣氛,呵!呵!那時候莫明奇妙的、突然的開始後悔結婚、後悔生小孩...害怕婚姻就是走入平淡無聊又苦悶的人生...嗚...我不要!!(其實是有點想太多啦!) 但是確實,在漫長的婚姻裡,是需要一點色彩來讓生活更有意義,而不該終日都在孩子、公婆、柴米油鹽中渡過,那樣不是讓兩個有色彩的生命,一起葬送在婚姻當中了嗎?要面對、需要承受的責任,固然是在肩上了,但夫妻兩卻製冰機可以多用一點心,讓平凡的生活多一點樂趣,多一點貼心與窩心來讓忙碌疲憊的彼此都多一點開心。 父母年老了,終將會離我們而去。孩子長大了,他的肩上有一雙翅膀,會隨著他的夢想飛翔,開始經營屬於自己的人生。真的能夠陪伴在彼此身旁到老的,只有夫妻。所以夫妻間的那份情感,是用再多都換不來的,是最最難得卻也是最最難經營的,多少佳偶變怨偶? 所以在生活中,除了共同為組織的家庭努力洗碗機,也要用心關心另一半。用一點幽默與一些寬容,用一點欣賞與一些關心,少一些埋怨少一點抱怨,多一點瞭解多一些體諒...我想一切都可以更好。下列文章引用自:路人甲的區域-別人的老婆我和老公是經由相親認識的,不到三個月就訂婚,再三個月我們結婚了。親朋好友還來不及搞清楚老公長得圓還是扁時,我已 成了謝 太太了。 我口水濡濕枕頭 說我就像小貝比 那年我二十六歲,很擔心自己嫁不建築設計出去;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q46lqmy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